太阳城娱乐平台,太阳城亚洲官网,太阳城娱乐官网-Sun Game

太阳城娱乐官网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61|回复: 27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课程作业] 【期末设计作业交流】大三上 山地旅馆

  [复制链接]

12

主题

206

帖子

956

e币

拓城校尉

UID
131324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17-5-21
攒e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20:0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infoo 于 2015-1-14 20:03 编辑

山地旅馆1




山地旅馆2



山地旅馆3






大三上期的第二个设计山地旅馆,上传到论坛上和大家交流交流。需要相关素材的可以@ 我

评分

参与人数 3e币 +15 收起 理由
庸人何必自扰 + 1 交流多进步,碰撞思维火花最珍贵。
密斯范 + 4 交流多进步,碰撞思维火花最珍贵。
深圳老梁 + 10 交流多进步,碰撞思维火花最珍贵。

查看全部评分

 

 

1

主题

49

帖子

125

e币

拓乡士官

UID
43426
注册时间
2012-6-18
最后登录
2016-2-24
攒e币
沙发
发表于 2015-1-14 21:25:3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立面可以再做的有意思些。个人觉得做山地旅馆的时候可以强调下你的设计是怎么去解决建筑与山坡的关系的,这才是山地旅馆的意义啊。不然其实和做其他的旅馆建筑都差不多了。排版的话我觉得你太重效果图了三大张一大半都是效果图。多些分析图会让别人更好的去理解你的设计。只是个人意见~

4

主题

216

帖子

75

e币

拓乡士官

UID
131366
注册时间
2014-4-16
最后登录
2017-5-25
攒e币
板凳
发表于 2015-1-14 22:51:37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都没啥高差呀!

14

主题

258

帖子

266

e币

拓邑团练

UID
124082
注册时间
2013-11-25
最后登录
2017-3-20
攒e币
地板
发表于 2015-1-15 08:25:49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屋顶好单薄,要被风掀开了

0

主题

267

帖子

198

e币

拓邑团练

UID
126777
注册时间
2014-1-13
最后登录
2016-12-19
攒e币
5#
发表于 2015-1-15 09:54:52 | 只看该作者
横排版不好排

5

主题

198

帖子

453

e币

拓邑团练

UID
74261
注册时间
2012-9-19
最后登录
2016-11-7
攒e币
6#
发表于 2015-1-15 15:41:04 | 只看该作者
没找到分析图啊,学生作业可以做的再有意思点

12

主题

206

帖子

956

e币

拓城校尉

UID
131324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17-5-21
攒e币
7#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18:01:19 | 只看该作者
别信爱 发表于 2015-1-15 15:41
没找到分析图啊,学生作业可以做的再有意思点

第一张左上角做了个体块分析,最后一张做了一张人流分析,这次时间有点紧,加上不太会画分析图就只画了两张。

12

主题

206

帖子

956

e币

拓城校尉

UID
131324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17-5-21
攒e币
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18:02:59 | 只看该作者

横排版确实不好排,不然我也不会放3张这么大的效果图了。

12

主题

206

帖子

956

e币

拓城校尉

UID
131324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17-5-21
攒e币
9#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18:08:08 | 只看该作者
jianyihan07 发表于 2015-1-14 22:51
个人感觉都没啥高差呀!

做的5个单体,5个单体分别都在不同标高上。可能是我的立面和剖面表现得不明显吧。这次设计高差确实没处理好,好多地方都是直接当平地来用,谢谢指出,嘿嘿

12

主题

206

帖子

956

e币

拓城校尉

UID
131324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17-5-21
攒e币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18:15:51 | 只看该作者
寂寞轰炸机 发表于 2015-1-14 21:25
感觉立面可以再做的有意思些。个人觉得做山地旅馆的时候可以强调下你的设计是怎么去解决建筑与山坡的关系的 ...

一针见血!立面确实一直没想好怎么处理,本来应该还有些分析图的,最后时间来不及了,加上第一次做横排版,最后直接照着第一张版面做的。小弟学习了!

12

主题

206

帖子

956

e币

拓城校尉

UID
131324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17-5-21
攒e币
1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18:17:43 | 只看该作者
粉墨王侯 发表于 2015-1-15 08:25
感觉屋顶好单薄,要被风掀开了

嘿嘿

0

主题

3

帖子

0

e币

拓土新兵

UID
150263
注册时间
2014-10-29
最后登录
2015-6-16
攒e币
12#
发表于 2015-4-27 20:57:53 | 只看该作者
su模型还有吗

0

主题

3

帖子

0

e币

拓土新兵

UID
150263
注册时间
2014-10-29
最后登录
2015-6-16
攒e币
13#
发表于 2015-4-29 15:15: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这几天怎么 不上线啊

12

主题

206

帖子

956

e币

拓城校尉

UID
131324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17-5-21
攒e币
14#
 楼主| 发表于 2015-5-2 23:39:06 | 只看该作者
cth 发表于 2015-4-29 15:15
楼主 这几天怎么 不上线啊

这几天开始新的设计了,在调研。

1

主题

16

帖子

1

e币

拓土新兵

UID
157929
注册时间
2014-12-16
最后登录
2015-12-30
攒e币
15#
发表于 2015-5-31 16:20: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您好,我们现在正在做山地,想多搜集些资料,请问您的相关资料可以提供一份吗,万分感谢~~

以下回复属于恶意灌水!请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我们随时注意到您的言行。

无意义字符串×,无文字纯表情×,在一个主题帖无休止回复×,在多个主题帖回复同样话语(严厉打击“谢谢分享”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太阳城娱乐平台导航:     课程列表    课程勋章    设计类课程    绘图类课程    建模类课程    表现类课程    拓展类课程    学员须知    老师须知    欢迎开课
留欧自主申请
新课程
自我定义学习力
快速畅享您所需
充值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APP客户端|太阳城娱乐官网 ( )

GMT+8, 2017-5-26 07:40 , Processed in 0.318507 second(s), 5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X3.1

© 2001-20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